感謝 鏡週刊 記者 熊景玉報導
原文網址

在《九品芝麻官》中飾演大反派「常威」的鄒兆龍年初為主演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宣傳造勢,歲末年終他再度返台以7位數酬勞代言手遊,還首次曝光一對15歲的雙胞胎帥兒子。日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明年3月將有好萊塢巨星來訪演講,在好萊塢打拚多年的鄒兆龍澄清並非他牽線,也不認識韓國瑜,「要牽線我幹嘛不牽我自己?」

原籍高雄的鄒兆龍,這次趁著兒子Kian、Kaden放耶誕年假,特地帶他們回來台灣陪他工作,親暱地稱呼2個帥兒是「我的老闆」又說他們是「保鑣A與保鑣B」。兒子長得清秀,卻無意繼承衣缽進演藝圈,倒是頗崇拜同樣是功夫巨星的成龍與甄子丹。鄒兆龍說,他們的興趣是打高爾夫球,前些時候才剛入選校隊,全校5、6000人中只選14名,他家就佔了2名,言談之間頗以一對帥兒為榮,兩個兒子也分別以「cool」、「loving」形容老爸,父子3人間相當溫馨。

日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邀請好萊塢巨星明年3月來高雄演講,在好萊塢打拚多年,鄒兆龍被問到是否自己有牽線?他笑說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和面子,也不認識韓國瑜,與他邊都搭不上,而且要牽線好萊塢巨星不如牽線我自己。」

他這次回台短短一週拍攝手遊廣告,平常自己偶爾也會玩玩online game消遣。廣告導演大愷以模仿洪金寶走紅,而鄒兆龍正是洪金寶的徒弟,鄒兆龍在廣告中會延續《角頭2》的形象,大愷透露:「他會用很嚴肅的方式來搞笑」,還爆料鄒兆龍會不時爆出類似「小愛的姐姐叫大愛」之類的冷幽默,頗令人期待鄒兆龍的喜感,他也搞笑要媒體幫他呼籲各大導演可以多多找他拍喜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