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原文網址

楊貴媚張軒睿、索艾克共同主持的公視全新實境節目「阮三个」,於宜蘭經營民宿甫開業遇奧客超多要求嚇壞三人;人氣YOUTUBER入住,楊貴媚以為阿翰、薯條是不同人,明星拚人氣尬輸網紅,房客入住坦言見到大謙、阿翰更興奮!

民宿剛開幕沒多久就接到疑似奧客的訂房,不僅要求提供三餐外加下午茶、消夜外,還要需要專車接送。沒想到奧客一現身便嚇壞老闆娘楊貴媚,原來是私下感情好的鍾欣凌與嚴藝文驚喜探班。楊貴媚說原本以為她們兩位因為工作繁忙,應該不可能會來,沒想到真的見到她們出現,直呼「很感動!」,還開玩笑地說「早知道是妳們來我就不掃地了!」,受訪時更感性的說面對她們就是放下老闆娘的角色,是以姊妹淘的方式來接待。

張軒睿在民宿也擔任稱職的司機角色,一開始到車站接奧客原本還很擔心,結果一見到她們便鬆一口氣笑喊「原來是你們!」。而且他與嚴藝文曾在戲劇「我的男孩」中飾演母子,這次又再見面特別開心,甜喊「還是有媽媽的感覺!」,嚴藝文也說這次再見軒睿「有種男孩轉男人的感覺」。

初次與兩位見面的索艾克認真的滿足奧客的心願,下午茶特別準備兩款甜點,起司司康與特製荔枝果醬蛋糕,讓鍾欣凌驚呼連連,直呼「超好吃!」。嚴藝文坦言原本很俗辣、不太敢扮奧客,但一看到他們就很自然,「見到他們三個就有家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有甚麼限制」,笑稱自己不是來錄影,而是來度假的!鍾欣凌也說很開心能有機會與媚姊一起大嗑麻辣鍋、半夜談心,還笑稱「還能逃離小朋友一下下也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