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ETtoday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

曾獲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伯源,近年深耕兒少節目,是許多小朋友的新偶像,最近主持《小主播看天下WOW》時,有小朋友在節目上分享親人過世的故事,才發現原來小朋友內心藏有那麼多的祕密,聽到後內心相當不捨。

王伯源坦言,那一集錄完後自己心情相當沉重,他感觸地說:「很多時候小朋友不說,並不代表沒事,其實傷口就一直在那,只是我們沒去注意而已。」他也分享過去自己也曾因愛狗「球球」過世沉浸於哀傷,花了3個月才走出來。

王伯源當時是因為有朋友的傾聽與建議才讓他能走傷痛,他接著說:「如果現在換成我當一個傾聽者,還能順便帶給這些受傷的小朋友力量的話,我很樂意一直這樣做下去。」

王伯源最近跨足戲劇圈,也被眼尖的粉絲們發現。對於從兒少節目主持人轉變成八點檔演員,他表示還在適應形象上的轉換,他笑著說:「演出八點檔是一個很新的體驗,跟過去當兒童主持人的感覺很不一樣,連我自己看到我出現在八點檔裡都覺得很陌生。」

另外,王伯源26日將到高雄衛武營參與改編幾米繪本的舞台劇《忘記親一下》,演出幾米繪本中男主角「小樹」。他表示,每場演出後都會有觀眾私訊說被感動落淚,「演出能感動到觀眾,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很開心有那麼多觀眾接收到我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