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合法 凍齡女神曾莞婷連續兩年唯一指定品牌 點亮愛美女性希望

曾莞婷拍《機制校園生活》埋神力拉提立即見效 做完休兩天直接上工

戲劇女神曾莞婷橫跨影視兩大領域,累積將近六十部影視作品,今年更以Netflix獨家華語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愛開車的老司機——充滿費洛蒙的生物老師一角再次掀起話題,圈粉無數,導演陳慧翎更是讚譽:「曾莞婷人氣不僅在北台灣,更紅遍大甲溪以南!」曾莞婷透露目前正在拍攝《X!又是星期一》,飾演週刊裡的業務部主管,將持續帶給觀眾更好的作品

 

今(4日)曾莞婷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MINT LIFT 神力拉提記者會,她身穿一襲鑲鑽禮服化身美人魚,大方展露性感美背和側腰線條,裙擺開高衩到大腿根部露出纖細美腿,由美佳美帝國際企業總經理郭國宏Allen,領軍MINT LIFT 台灣區排名前五十家醫美診所嘉賓,以及埋線技術最強、經驗最豐富前七家診所齊聚一堂,在台上與品牌大使曾莞婷簽下續約條款零猶豫續約!對於再度續約,曾莞婷自信分享:「MINT LIFT 神力拉提是衛福部醫療器材唯一許可的PDO合法臉部拉提線材,也將象徵全新埋線療程新世代來臨,將點亮愛美女性更多希望。」美佳美帝國際企業總經理郭國宏Allen表示:「神力拉提為全台唯一合法的拉提線材且線材不是縫合線,是臉部專用拉提線,維持效果久!在全台埋線技術中,『神力拉提』市佔率為全台第一!全台醫美診所皆能看見『神力拉提』。」

 

曾莞婷更推薦神力拉提立即見效:「其實剛做的時候有些緊張,因為當時正拍攝《機智校園生活》中途,進行神力拉提的療程,療程結束預留休息兩天,到現場沒有人發現,只有攝影大哥發現問我怎麼臉變得那麼緊致,而且做完非常自然,不會很明顯看到線條或是臉部肌肉變得僵硬,這是有彈性的拉提線,非常符合臉部的肌肉構造,這是立即可以看到效果喔,就連我四十歲都能夠立即見效!維持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是非常緊緻。」美佳美帝國際企業總經理郭國宏Allen,也分享負責曾莞婷療程的醫師超級緊張。

 

美佳美帝國際企業總經理郭國宏Allen,更表示曾莞婷代言讓業績創新高又增加粉絲專頁追蹤數:「這次找到莞婷代言,讓品牌的業績銷售成績攀升,形象實在太好了,讓我不知道還能找哪位女藝人來代言,莞婷已經是天花板了。」神力拉提曾莞婷招牌幾乎走在忠孝東路每走五分鐘都看得到,完全是招牌女王!曾莞婷表示:「一堆粉絲標記限時動態說我又看到你了!」

 

大S、汪小菲婚姻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曾莞婷表示:「也是有在當吃瓜群眾,確實會對婚姻感到害怕,選擇對象會更加謹慎,但不會對婚姻排斥畢竟婚姻幸福美滿還是蠻吸引人的,只希望現在能把自己顧好,當自己的『好門』。」對於今年2023年即將到來,是否有為明年許下新的願望與目標?曾莞婷笑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恢復正常軌道,讓大家能自由自在出國旅行、健康平安,當然希望我能夠持續挑戰新的戲劇題材、角色,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當今埋線拉提市場火紅的 MINT 秘特拉提線(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又俗稱「神力拉提線」,是全新一代微創埋線拉提療程,能夠立即見效且恢復期短,因此非常受到輕熟女族群歡迎。今年由曾莞婷再度接下代言的神力拉提是台灣唯一合法拉提線材,擁有五大特色:更堅固、更安全、更全面、更有感、更放心,是消費者保持完美青春臉蛋的唯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