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青年日報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原文網址

劉品言今(3)日提前慶祝生日,還邀請了20位幸運抽中與會的粉絲為她親手縫製「頭紗」,對於粉絲們親手縫製頭紗,她也感動的說:「每次生日都希望可以和粉絲一起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這次可以在大家的祝福和努力下獲得這份禮物,非常感動,如果真的有人娶我,大家都要來,我也一定會披這個頭紗。」

生日會現場,劉品言與粉絲共同討論、研究縫製頭紗,劉品言開玩笑對粉絲說:「是不是覺得每次我生日會都會想辦法來整你們?」逗得粉絲笑哈哈。對於每年的生日會都希望與粉絲互動、一起完成一件事的堅持,劉品言表示,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帶給更多粉絲能量,並且為彼此留下最美好、有意義的回憶。

被問到婚姻大事,劉品言表示,可能以前年輕的時候太揮霍自己的青春,她說:「我仗著自己的青春,浪費了很多時間,現在要努力運動、保養,來延長自己的青春。」她也坦言自己有在積極考慮「凍卵」,她說:「我媽媽曾跟我說過如果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當你的孩子的爸,可以自己生,反正她就是要孫子,從我肚子裡出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