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原文網址

「金鐘兒少主持雙寶」陳瑋薇和王伯源默契好到像情侶,兩人都說對方是超棒的旅伴,陳瑋薇說:「他(王伯源)非常清楚我吃東西有很多毛,很了解我愛吃什麼不愛什麼!每次菜一端出來,只要有我不愛的都直接夾到他碗裡,超貼心!」王伯源則笑回:「其實這種模式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原來你有注意到喔?」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兩人今年於新北市淡水區的海關碼頭主持「曙光祭」跨年演唱會,王伯源認為這是一場異於以往的跨年活動,也是自己很特別的體驗,他說:「我們聚集了台灣的年輕藝術家、實力堅強的獨立樂團,給大家一個舞台,每個團體都是曙光在跨年夜照亮淡水!」

王伯源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主持跨年活動,籌備期間很緊張,因為在跨年倒數前有一個「KISS Cam」的活動,只要現場鏡頭帶到情侶,都需要在大眾面前親密接吻,很擔心民眾害羞不敢面對鏡頭熱吻,需要炒熱氣氛來完成任務,兩人沒想到現場每對被拍攝到的情侶都大方熱情擁吻,陳瑋薇也認為特別的Kiss活動讓自己很害羞又感動泛淚,王伯源更搞笑:「每一對情侶的吻都讓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