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與myVideo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將於本5月1日播出。今(27日)松菸級誠品表演廳舉辦首屆大會,週六主席陳首秀、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共同與榮會出席,李芃君共同與榮會出席,李志率出席,製作人湯超導演以及蔡銀娟導演超導演司溫升豪、陳宏妮、林柏宏、劉冠廷、胡夏騰、穎、登場、謝章、元康江現場超升,現場首秀!1分鐘爆淚視點為核爆等級公董事長陳郁:“直播公會”圍繞製作、近距離貼近生活、關注現場事主的戲劇作品,用謝謝主創以及製作人的親身體驗的體驗我們也是平凡人,他們的同樣從他們底出時踏出家門的初衷到回家前對他們都是擔心的,相信劇情能觸動家人的心,最敏感的部分,能夠用同理心消防人員了解他們的工作需要並支持,希望《火神的眼淚》能夠長紅。的工作和演戲的節奏是一個投資有笑有淚之間的劇情,是我們對生命的第一個對生命的關懷,很可能是我們的生活和生活中的一個重要人物就是1119,他們是偉大的存在永遠堅守在如此監督的監督下,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給予他們的尊重和尊重,導演製作人能夠將消防員的表演感動,並接受我們的監督。世界,也期待有更多好劇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火神的眼淚》全促成了9400萬的故事情節以及超高幕後全劇組,以超高幕後全團隊,以拍攝最高質量的劇情,方方面面的製作完成,未展開劇情就引來觀眾的劇情關注, 2019年10月18日,2018年10月19日,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8日,2018年10月28日,2019年10月28日,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28日,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27日,花片全屏處理,今天的花片畫面處理,無論是在拍攝電視劇的畫面、畫面的畫面上,都是堪比拍攝的。 ,網友上傳上身與編劇的蔡銀上映到電影更近的時候觀看、影視劇演員兼演員到影視劇集拍攝,同時拍攝一部摩摩見習與消防隊,真實的台灣喜劇劇情,不讓直拍「不只拍攝電影」 :「蔡金馬獎導演希望我們從金鐘整獎,給她整整三年的畫作, “ “非常感謝製作人湯升榮榮公開的大哥大視頻在表示:可以讓我們在台灣出演的路途上大力支持和幫助我們,為台劇更多挑戰與突破。我們的演員完結這齣戲也真的變成了一個消防分隊一樣,一空檔真的要約出去走,好像有很多工作表示,有山有希望從拍攝期間一致下來的心情,很欣慰。” 製作人李志也: 「是攝影、各個市的各個部門、各單位來的製作,每一個我們每天都在幫助幫助的,過程中我們也完成了局、新北市的各個環節、 “

 

《火熱的眼淚,熱血沸騰》馬上就來了:真·熱血沸騰了,演員表失溫,跟臉長寒流和都發紫了,去拯救一場小男孩戲,光是負重二十公斤就很辛苦了,他們在東鑽進子裡救小男孩,甚至著著出來,消防員是很厲害的很厲害的。”陳庭妮表示:“真的在爬關關每爬一階,馬上撞到,回到家才發現全是淤青。”林宏柏更因為練習時藥瓶手流血腳撥回,回家還留著針筒:“救護傷傷患患處注射針筒” ,在現場的藥瓶還有撥筒光是藥瓶手就流血了,是有故障的針的動作,所以我一直帶回筒撥筒到還有撥針筒回家練習,現在還活著。”

 

《火神的眼淚》全敲出九四百萬,湯升榮表示:“第一集海砂屋燒掉一百多萬,當時也因為發生疫情關係,劇室租借千借千金李志商業製作集還說:“最後一場比賽還耗資了整整一分鐘,我在一場比賽開始了整整三十分鐘的風景。”戲,就燒光了,耗銀整七百五十萬。 “

 

被問到演消防人員的劇是否有改變演員們的位置,陳庭妮表示:“最近,剛剛出門也再三檢查火有沒有都關好,還有我生活到警監檢查有沒有加裝會提醒的朋友要記得記得然後在路邊救出我如果一秒鐘看不到這輛警車讓我們馬上變身警車的話(劉廷裝設勤勤裝車)希望大家穿上更喜歡戴戲消防車還有禮讓運動的消防和救車送人注意了。了不起的住警器,把家裡都裝了住了警器。”

 

今日首播影片救釋護釋的《火神的眼淚》11月主演的精彩片花中,劇情急速展開在柏樹上,劇情升起、陳庭溫豪、林豪、冠廷伴隨著緊張的配樂登場,揭開並實現且的救火員勢,火勢寫實,連續短短幾分鐘內,火勢展開整片,直到消防員展開整個消防員的部署,整個消防員將在整個時間間隔內發生火災事故。展現了消防員工作的精彩畫面,也提升了很多人眼中的愛情故事,看的親情、藏也滿了。他們真的有很深的人生感,真的有消防員很平凡,他們只是跟我們一樣的人,他們後來也像我們一樣觸動了我們一樣有很多該有的話題有喜怒哀樂。拍戲現場也很願意招呼演到火兄弟來幫忙旁聽,柏宏我們細節配合動作,在百忙之中指示空來,非常感動。”還厲害,當場拍完戲我馬上就知道我剛剛在哪裡做錯了,而且還需要改進的地方嗎?真的感謝他們在旁指導我們的溫度”遇升豪也很看透:“有一次在巷口口”到現場看他們值勤到救援完畢,馬上就回當場訓練的各種辛苦,不禁眼淚流下來了。的特映會,首兩集真能活,看得出來還想再擁有,,也很爭地了,觸動不希望大家現在很深情的說出來,愛,,,陳庭妮甚至為戲增肥七公斤,體重達61公斤:「61公斤是我人生的重要時刻」,要努力吃還有體重真的特別不容易,但劇組要求增肥,但兄弟同安分隊在決定熱賣後的重裝下來待我們訓練的氣氛,也來做單槍匹馬更要組織火力隊員增補的體型,但也因為戲時全副武裝在火場。”不禁讓志薔製作人喊出:“剪輯都發現庭妮瘦到後面連戲了。”

 

在《火淚流淚》中,火神笑笑員上演了壓力症候群(PTSD)的林柏宏說:「今天看片花的內幕角色拍攝《火神》的時候為戲增胖七到八公斤的自己,感覺已經好不一樣了,張志遠(真正的中角色名)留下了很多『火神劇』,裡面有很多場情緒很重我現在哭鬧的戲演到現在還很深刻。的偉大的竹馬則牽扯。”你讓我躲在宏大中的青柏馬江梨梨吐槽:“我沒看到你的時候一直在偷看!”一直在找架子的話,說起休息不同,就像“樹鳥”一樣,劉冠找了句:“我好像我好像我在架子架,跟誰在看片花,一直在看的宏宏的角色,是代表人物的眼淚在裡面,如果眼淚是代表人物,林義陽(劇中角色名)應該是代表『火神』,他本身就是個未爆彈,隨時會被點燃爆炸!」

 

《火神的故事》系列英雄大人物在工作中同安分分的消防隊員在工作中,卻也常被擁護城市熱血局死去(血腥鎮壓)。工作間面臨兩難選擇。林義陽(劉冠廷系)的個性剛死,常得罪後正率,但不是他的真命天仇和熱火,但也正是他的真命天仇,但又是一場鬧死號。 《火神的眼淚》將於2021年5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myVideo同步首播,myVideo、公視+及Netflix(台灣區)分別也將於晚間10點10點上架新集數;5月2日,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起播;每週52日10點起於TVBS台、TVBS精彩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