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鏡週刊 記者 熊景玉/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

劉品言近期在《我們不能是朋友》演出「麥子姐」一角,該劇引起不少話題,飆出高收視,劉品言的角色也受到觀眾歡迎。她日前特別赴捷克旅遊慶祝生日,沒想到航空公司卻搞丟她的行李,還好她的錢包、手機、護照都還在,至少能刷卡買應急生活用品,不致狼狽到換洗衣物都沒有。

剛過31歲的劉品言,送給自己一趟捷克之旅生日大禮,沒想到卻在旅行中遇上「行李失蹤記」,在行李轉盤左等右等,就是領不到自己的行李。劉品言苦笑:「我第一次兩手空空,身上只有錢包、手機、護照和護唇膏。還好有買保險,也還有信用卡,可以讓我可以在行李失蹤的48小時內先籌備好生活用品。」還好後來行李順利被找回。

出國經驗多多的劉品言,沒想到也曾因看錯航班時間而錯過飛機,花了七百多歐元再買一張從羅馬飛往巴黎的機票,用錢買到一次經驗。劉品言描述這次的旅行落難記,之所以會這麼匆忙是因為到捷克之前在巴黎轉機,雖然她曾在巴黎讀書多年,卻從來沒有必須「一路狂奔」才能剛剛好趕上飛機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