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原文網址

近日夯台劇8點檔「炮仔聲」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陳志強飾演的正浩腳踏兩條船的事因連拍兩次婚紗照被攝影師目睹,因而曝光,大批網友看到關鍵劇情反應非常激烈:「攝影師快拆穿他!」「攝影師表示:渣男」「攝影師反應好快」,不少網友眼尖發現客串攝影師的她就是雜誌票選百大美女「陳瑋薇」。

其實陳瑋薇本身曾是外景主持人,現在是兒童節目主持人,在2014年即獲得「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她表示當時自己是第一次主持兒童節目,沒想到「第一次就中獎」。入行多年的她歷經相當多的波折,在獲獎後才漸漸在圈內穩定發展。

近期陳瑋薇在台劇「炮仔聲」客串大牌攝影師一角,讓她受到相當多的粉絲讚賞,有網友即在該劇網路討論區直呼「攝影師不像臨演,倒像專業的」「攝影師怎麼這麼美」等反映熱烈,更有人直接提出希望她能有更多戲份,對此陳瑋薇笑說:「這是我的台劇On檔戲初體驗,其實真的讓我上了一課,一直都有聽說8點檔戲劇很不容易,這次參與一天拍攝就看見所有人的辛苦,這麼多人喜歡我也嚇一跳,戲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領域,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謝謝前輩的幫助,也感謝觀眾的喜愛,我會繼續努力。」

陳瑋薇表示自己接下來也會繼續朝戲劇發展,目前已有一部戲劇正在籌備中,她也期待有更多機會往多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