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演員發布會-角頭就是時尚

時間:2017/04/10(一)

地點:Neostudio

曾創下台灣黑幫電影寫實風格新標竿的2015《角頭》,在眾所期盼之下,《角頭2:王者再起》終於霸氣回歸!連日來引發外界好奇猜測的演員陣容,在今天(4月10日)舉行的演員發布會上,令人驚喜的採時尚走秀方式曝光,史上頭一遭,青一色雄性魅力征服伸展台,角頭大哥比帥比酷、西裝筆挺走台步華麗亮相!《角頭》續集做足氣勢,投資方砸重金再次打造台灣黑幫電影,這次,寫實程度誓言要加倍奉還給期待已久的忠實粉絲!

新生代鮮肉小生黃騰浩、古斌、吳震亞、唐振剛、張再興、黃尚禾、陳政文、孫國豪、嘎嘎、李洛洋、張曦帆,及邵昕、陳萬號、樓學賢等穿著體面的嘉裕西服,暫時放下角頭間的恩怨情仇、逞凶鬥狠,展現最帥兄弟的一面!

《角頭2:王者再起》由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出品,顏正國導演。故事描述北館接班人仁哥(王識賢 飾),原本的雄心壯志卻囿於角頭老大貴董(高捷 飾)的人情包袱無法伸展,黑色國度變得安逸而恬淡……不料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的劉健(鄒兆龍 飾)重現江湖,挑起一波波的衝突,喚醒了仁哥心中的猛獸,是情勢所逼?還是兄弟悲歌的宿命?曾經亦敵亦友的仁哥與劉健,最終對決一觸即發……

(照片由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