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3D偶動漫《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於今日發佈20分鐘3D電影片段,確實超乎一般所認知「布袋戲電影」的水準與視覺效果,是台灣前所未見的動畫大片!跨界配音的A-Lin與蕭煌奇出席記者會,而台灣旅外球員美國大聯盟金鷹隊當家左投陳偉殷,也特地於緊湊行程中撥出時間出席記者會力挺《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全片採3D拍攝,耗資三億五千萬,所有的CG動畫完全台灣製,為了讓所有動畫都能在台灣完成,董事長黃強華特地為本片開了一間動畫公司,幾乎網羅了台灣所有的動畫人才來包辦所有的後製。包括當初李安拍《少年pi的奇幻之旅》時的動畫團隊都參與了本片的製作。

總導演黃強華表示:「台灣人才濟濟,連國外都需要台灣的人材!除了文創產業的傳承,我們更重要的使命是要開發舞台讓台灣的年輕人有舞台發揮。」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全片使用3D鏡頭拍攝,視覺效果媲美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之旅》,更大膽向《阿凡達》票房看齊!